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xja1983的博客

人之德,在于心存善良,善待一切,乐善好施,关爱他人。德为人的立身之本。天无德,则

 
 
 

日志

 
 

真爱何必言说,两心相知就好;真情勿需言表,两人懂得足够!  

2016-05-12 17:09:15|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语原创音画1724056162

  真爱何必言说,真情勿需言表,两心相知就好,两人懂得足够,珍惜一个深爱你的人,更要读懂一颗想念你的心,两个人对爱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份心安,激情,只是瞬间的精彩,相守,才是永恒的温暖,左手牵右手是依赖,更是深情不变,两心相知是懂得,更是无比眷恋,只要有爱在两心间,平平淡淡相守也是心甘,默契不语也是取暖,真正的爱一个人,不是美丽的容颜,而是美好的心灵,不是短暂的遇见,而是长久的相伴,爱就要天长地久,情但愿真心拥有。爱时心动,情真心痛,爱来时候都是温暖,情去时候都是悲伤,爱的时候没有自己,动情时候只有关心,深爱无语,真情无私,心与心的相守是快乐,也是受伤时的港湾,爱不只是晴天的一缕阳光,更是雨天的一把伞,不只是一时涌动的热情,更是始终如一的深情,真爱不需要过多的语言,都在平时的行动中体现,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你任何改变,也会宽容着你的坏脾气,不喜欢你的人,无论你怎样改变,也不会吻合她的心意,爱时什么都随意,不爱什么不如意。

思语原创音画1724056162

  爱,需要的其实并不多,仅是一种懂得,一种陪伴,一种贴心的感觉,最美丽的不是外表,而是真诚的心地,最感动的不是一时的惊喜,而是一生相牵,感情,强求不来,而靠两个相爱的人互相吸引,真情,挥之不去,因为两个人彼此内心都太在意,珍惜,那个能够让你做自己的人,这才是爱的真谛,情的美丽,缘分的交集,一心一意是钟情,更是深爱,相依相伴是眷恋,更是不变,自私不是霸道,而是因为太在乎,抱怨不是小气,而是因为没被重视,希望自己都被对方重视。爱要简单,才能快乐,心要专一,才能恒远,每一份感情,最后总会归于平淡,这就是实实在在的生活,一路的欢笑与泪水,沉淀了真挚的情感,多少的风雨与坎坷,考验着身边的情愿,把时间,留给最爱你的人,把疼爱,给予最温暖你的心,给爱你的人一份安全感,让情时时刻刻保鲜,想念时的一个笑脸,让心很柔软,争吵过后的一个拥抱,让两颗心靠的更近,总是在不经意时喜欢上一个人,总有一些感动温暖过你我的双眼,能够走在一起是一种缘分,能够一起走下去是一种幸福。

思语原创音画1724056162

  缘分里有无数的擦肩而过,不属于自己的永远只是过客,生命中有那么多的难以割舍,无法挽留的终归还是错过。不是每一个相识,都能触动心灵;不是每一份相知,都能解读心音,人的一生,只求有一道风景令自己流连,自然,心安,便是倾心的驿站,仅需有个懂你的人珍惜相伴,交心,换情,便是心灵的港湾,今生遇见你,原本就是最倾心的美丽,深深地牵挂、默默地关注,甜甜地期盼,就这样,默默的我们把彼此放在心上,相知相亲,暖暖的相伴,静静的守候。岁月见证感情,时间可以证明,不是所有的风景,都能留下流连的脚印,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无所顾忌的敞开心门,精神领域的认同,是靠拢的两颗心,真情实感的交流,是相吸的两份情,内心的世界,因感知而解读,因感动而触动,心灵的慰藉,因坦诚而共鸣,因栖息而含情,深埋的心事不再纠结,而是最好的诉说,脆弱的情感不再漂泊,而是最深的懂得,人与人的相遇,靠的是缘分,心与心的认同,凭的是真诚,情与情的感动,需的是沟通,相识就要比心,相处就要凭情。

思语原创音画1724056162

  爱时没有理由,不爱都是理由,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只有靠不拢的两颗心,没有不能相守的两份情,只有不懂珍惜的两个人,相处要真心,以心换心才有心心相印,相伴要交心,重情重义才有不离不弃,生命中,总有一首歌无关动听,却有关你我,总有一份情无关风月,却珍藏心的角落。真实的情感,只有坦诚才有温暖,内心的感动,只有懂得才有回应,是人都有感情,是心都会动情,每一份感情,都是理解中丝丝连心,每一颗真心,都是包容中风雨同行。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纯粹的感情总是简简单单,其实不简单,真正的朋友总是平平淡淡,其实不平凡,彼此的守候没有诺言,却最真切,彼此的陪伴没有热烈,却很长远。距离可以遥远,而心却没有疏远,时光可以荏苒,而情却是肝胆相见,念与不念都在心间,因为无可取代,拥有一个懂你的人,不是因为完美而珍惜,而是因为珍惜才完美,朋友不在于多少,而在于真心交换,缘分不在于万千,而在于坦诚相见,真爱何必言说,真情勿需言表。

思语原创音画1724056162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