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xja1983的博客

人之德,在于心存善良,善待一切,乐善好施,关爱他人。德为人的立身之本。天无德,则

 
 
 

日志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2016-10-21 14:37:23|  分类: 两性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万德卍吉祥《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结婚时,夫妻间对未来的生活都充满着憧憬,都希望夫妻间能幸福到老、恩爱到老,正如一首歌唱得好:“我能想到最幸福的是,就是我们老到哪儿也去不了了,你还把我当作手心里的宝。”然而,夫妻几十年,由于经历、阅历、知识及家庭成员的不同,肯定有各种各样的分歧,要想夫妻永远恩爱是相当难的事情。所以有人说夫妻一辈子不吵架是不可能的事,夫妻要一辈子恩爱只能是一种理想。 
  为了这种
理想,夫妻之间做到恩爱说难也不难,只要做到以下十个方面,也就是十大法则,夫妻就能恩爱一辈子。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一、对于家庭事务要做到有商有量。

一个家庭总有各种各样的事务要处理,这个时候,夫妻间不要以自己的意志为转移,要做到相互商量,在商量时不要争吵,尤其是男人,在小事情方面尽可以让妻子作主,让妻子有受到尊重感觉。对于家庭重大事务,如果分歧较大,要坐下来摆出自己的观点,注意,不能争吵,尤其是丈夫,只要不涉及原则的事情,妻子那样做也不错的事情就按照妻子的办,因为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二、对待夫妻双方的父母要一视同仁,都要孝顺。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双方父母培养子女都不容易,不能厚此薄彼,尽量做到一致,对于这些事物,老公尽量让老婆拿主义,老婆也是父母所生,知道老公的父母培养你也不容易,不会分彼此的。老婆也要体谅老公,不要以自己的父母为重,要做到公平、公正、合理。但有些情况下,可以厚此薄彼,如一方的父母病了,要以病了的一方为主;如一方父母条件差,要以条件差的父母一方为主。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三、夫妻双方要洁身自好,不要做对不起对方的事情。

现在,这社会,诱惑太多,潜规则也很多,有时很难把握,如升职、升学、官场、社会交易等方面,一定要把握好,一定要以家庭为重,不要做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因为一旦陷入下去,夫妻之间不可能再有恩爱,所以,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以夫妻恩爱为前提,为基础。与夫妻恩爱相冲突的事情必须放弃,夫妻恩爱要放在第一位。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四、夫妻收入要统筹,家务共同做。

夫妻间的收入肯定有差别,有高有低,高收入的一方不要盛气凌人,因为你的收入是家庭收入,不是你个人收入,夫妻间的收入要放在一起,丁丁建议高收入都让低收入者管理,这样,让低收入者有主人翁的感觉,让你觉得在爱他(她),低收入者也不会不顾家底的乱花钱,会将家庭收入更好的盘活,开支得更合理,才会在真正需要钱的时候有钱花。对于家务不要认为是某个人的事,家务是夫妻间共同的家务,老公回来了要主动做,老婆也不要只指使老公做,谁有时间都要主动做家务,这样还能相互增进真情,在做家务的时候找到夫妻间的乐趣,也许在共同做家务时,晚上的性生活会更有情趣。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五、要给对方相应的自由,要充分信任对方。

社会是由男女组成,男女之间有交往是正常的,所以,夫妻双方要充分相信对方,不要限制对方的自由,更不能疑神疑鬼,甚至去跟踪,这样,会产生很多误会,甚至尴尬,让对方感觉做不起人。夫男女既然组成夫妻,信任是第一位,如果相互不能信任,往往会物极必反,夫妻背叛往往是夫妻不信任造成的。所以说,夫妻的背叛往往不是一个人的过错(当然,一个人的过错也有,但那只是极个别)。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六、夫妻间要相互制造浪漫,有一种永远新鲜的感觉

夫妻生活在一起久了,对方都已经相当了解了,没有了新鲜感,夫妻间的生活就会变得平淡,这时,夫妻间往往容易变质。为了让夫妻间永远有新鲜感,相互都要制造浪漫,如一方生日,可以出去Harpy一下,可以买件对方喜欢的礼物,记住,鲜花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结婚日、相识日、订婚日等夫妻间觉得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一定要制造浪漫。还有,一方远行归来,一定要给对方买点他(她)喜欢的小礼品,礼品不在贵重,在于心中有他(她)。另外,一年之中,可以选一个日子出去旅游,共同在外面浪漫一回,还可以相互约会,找回当年恋爱的感觉,甚至偶尔到外面激情一下,让性生活更为浪漫。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七、在外面碰到不愉快的事情不要带回家里,更不要找对方发火。

这个社会让我们不愉快的事情很多,工作中、事业中、生活中、朋友交往中等许多方面可能让我们不愉快,但千万不要把不愉快带回家里,更不能找对方发火,可以在安静的时候,靠着对方,谈及自己不愉快的事情,对方会用自己的温柔让你的不愉快跑到九霄云外,你也在对方的温柔中找回感觉,重拾信心。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八、在平常的言语中不要挖苦对方。

收入有高低,财富有多少,这个社会永远不会公平,夫妻一方尤其是妻子不要总和别人比较,说别人的老公当什么官了,别人的老公赚了好多钱,老公也不要说别人的老婆多优秀,别人的老婆好漂亮,这些都是容易中伤夫妻感情的话,要记住:夫妻恩爱比任何事情都重要,财富、美丽都是过眼云烟。幸福的生活不能告财富,有钱用就够了,还有许多人都不如你,美丽是年轻时的本钱,总有一天,美丽不会存在。只有夫妻才是一辈子永远的依靠,只有夫妻在你生病了、失意了才会真心服侍你、安慰你,其他人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九、对待孩子教育要商量好,不能说谁的教育方式比谁的好。

现在夫妻的孩子都只一个,夫妻都望孩子成龙成凤,也许夫妻间的生活经历不同,认为成才的方式肯定不同,教育方式自然也就有不同,但是,作为父母,一定要商量好,不要以自己的教育方式为最佳,前提是孩子生活的快乐幸福成长,要相信,各行各业都有才子。

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十、夫妻双方都要远离恶习,爱好健康。

每个人肯定会有不同的爱好,但无论你的爱好如何,都要是健康的、积极的、向上的,要远离那些不好的爱好,因为一旦有这些恶习,恩爱的夫妻不可能再恩爱,幸福家庭不可能再幸福恩爱夫妻的十大法则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