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xja1983的博客

人之德,在于心存善良,善待一切,乐善好施,关爱他人。德为人的立身之本。天无德,则

 
 
 

日志

 
 

夏天最好使治脚气的办法  

2017-07-02 11:39:14|  分类: 医疗诊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天最好使治脚气的办法 - 荷莲 - 菩荷莲萨

 脚气有三种类型

 1、糜烂型脚气

初期,脚趾之间较为潮湿,浸渍发白或者起小水泡,干涸脱屑之后,剥去皮屑为湿润、潮红的糜烂面,奇痒。此类脚气多发于脚趾间。

 2、水泡型脚气

起初为饱满的小水泡,有的会融合为大泡。泡液透明,周围没有红晕。感觉奇痒。这类多发于足边缘。

 3、角化型脚气

此类脚气多发于脚后跟,主要表现是皮肤粗厚干燥,角化脱屑、瘙痒,容易发生龟裂,并没有水泡或者糜烂发生。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除脚臭呢?

 1、醋泡脚

此法对于症状较轻的患者较为适用。

 2、用碱面泡脚

晚上临睡前,用碱面一汤匙,温水溶化,将脚浸入碱水中泡洗10分钟左右,轻者2到3次即可见效。

3、酒精擦脚

睡前,用布蘸取适量的酒精,用于涂抹鞋子内部,第二天再穿,鞋子就不会有臭味了,这方法主要是应对脚汗引起的脚臭。

 4、绿茶

绿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对治疗香港脚有特效。

5、柠檬汁擦脚

柠檬汁不仅可以喝,还可以治疗你的脚臭呢!脚臭患者取一个柠檬,榨汁后倒入50毫升的水,用这柠檬汁擦脚可以去除脚臭。

 脚痒这招最好使

 准备半盆热水,水温尽量高,挑战自己忍受程度的温度。在水里加一撮食盐,半瓶盖白醋。

洗脚过程中可添加几次热水以保持水温,烫脚有利于血液循环,对身体很好!洗完脚之后,将脚擦干,用棉纱或者棉签将白醋直接涂抹在脚痒的部位,大多是脚趾间的缝隙处,反复涂抹几遍。

待脚上的白醋干了就可以了。如果觉得自然干时间太慢,可以用电吹风吹干。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而且实用,一般一周左右脚就不会痒了!白醋刚抹上去时候,如果脚丫有破皮的可能会感到一点刺痛感,感觉很小,坚持涂抹,两三次以后就不会有刺痛感了。希望这个方法对受脚气脚痒之苦的朋友有帮助!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