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xja1983的博客

人之德,在于心存善良,善待一切,乐善好施,关爱他人。德为人的立身之本。天无德,则

 
 
 

日志

 
 

校长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2017-09-08 14:44:54|  分类: 校长论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长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 wxja1983 - wxja1983的博客
 

                                                                    选择了南庄小学,

意味着你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郑校长在2017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尊敬家长朋友们、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度过了一个平安、健康、愉快、充实的暑假,我们南庄学校全体师生又满怀豪情地迎来了生机勃发的2017年秋季新学期。

在此,我由衷地欢迎大家!同时,感谢大家能够战斗在这个优质、文化、精细、特色而充满激情和希望的集体里。

   今天我要说,选择了南庄小学,就意味着你迈出了走向人生成功的第一步!

   第一,我们的南庄小学是一所优质的学校。多年来,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始终领先于周边的兄弟学校,近四年连续荣获区级教学质量先进集体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表彰,教学成绩一直名列义井镇第一。

   第二,我校是一所具有特色文化的学校。我们本着抓习惯打基础、健身心修品行、学知识长能力的办学思想,坚持开展“八好行动”,以读书习字为抓手,以小班化精细教学为阵地,以南庄小学校学生精神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方案为内容,面向全体学生实施人文化的素质教育,使得我们的小学生人人能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学业优秀。

   第三,我校的教师队伍是一支团结上进勤奋敬业的优秀团队。多年来,正是因为有这么一支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谨治学、诲人不倦的优秀教师群体,才保证了我校一直拥有优秀的教学质量。在他们的教育下,同学们应该是幸运的、幸福的。

   第四,我校小学毕业生直接对口升学阳泉四中。今年9月开学,我们的101班六年级毕业生按照城区学区划分已经全部直接升入阳泉四中就读初中。这对于我们南庄及附近的家长和孩子们来说,真是一件天大的喜事。所以,在我们南庄小学上学就意味着你将来能够到优秀的人人渴望去的阳泉四中上学。

   因此,我要再次告诫同学们,选择南庄小学,意味着你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但是,你们每个孩子必须珍惜这个美好的机遇,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必须对自己负责到底,必须认真听老师的话,必须从小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必须认认真真刻苦学习全面锻炼,必须爱集体爱老师爱同学爱父母爱祖国,必须为我们的南庄学校争光,绝对要讲安全,绝对不准懒散,绝对不准掉队。

    尊敬的老师们,我们肩上的责任关系着学生、家庭和社会的未来,只有以充满着无私和宽容的爱心投入工作,才能无愧于我们光荣的职业。我们应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广博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我希望我们每位教师争做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勤奋钻研,实现梦想!愿我们的校园成为大家最温馨的学园、文园、家园和乐园!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业成功!

                                                                                                                                谢谢大家!

                                                                                                                              201791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