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xja1983的博客

人之德,在于心存善良,善待一切,乐善好施,关爱他人。德为人的立身之本。天无德,则

 
 
 

日志

 
 

网络中的朋友,我永远的惦念  

2018-08-24 22:53:51|  分类: 综合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中的朋友,我永远的惦念 - 梅子 -

 网络中的朋友,我永远的惦念
网络中的朋友,我永远的惦念 - 晨风 - 晨风博客
 
 
        网络,是一个梦幻的国度,是一个,能够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沟通与了解的平台!也是一个可供世人放松紧绷神经的载体。
  
  处身于当今信息泛滥的时代里,每一个人,都在逐步接受科技所带来的新奇感触。网络,自然而然的就成为我们开阔视野所惯用的渠道。
  
  在由“网络”搭建的这一交际圈里,在人与人相互倾诉与交流之中,彼此互不相识的人通过网络中一串串的文字传输从陌生到熟识,我们用键盘击打文字,用文字相互交流。于网络之中,我们尽情地展现自我,可以让彼此冰冷的心变的温暖,相识于缘,相知于诚,没有设计,也没有刻意。    
 

        也许,现实的生活有着诸多我们不能理解的无奈和残酷。面对如今鱼龙混杂、变化多端的社会层面,勾心斗角的职场竞争,我们内心的压抑与愁绪无处宣泄。又或许,我们对于人生的目标过于迷茫,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所以我们内心郁闷的情绪需要一个无人的地方缓解,渴望工作之余能有一处可供我们放松心情和释放压力的空间。

  所以,我们都选择了网络。这片网海,虽说是一个虚幻的世界!可是,人人都能抛开现实的伪装,用真实的自我,感性的心灵,把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爱恨情仇,欢笑与眼泪,痛苦与悲哀,全数自由自在地敞溢开来。

  是网络,让我们遇见了彼此。

  是网络,让我们从相识到相知。

  是网络,让我们有种知音遇知音的相惜。

  是网络,让我们心心相印,深受文字与文字的吸引,倍感精神与精神的共鸣。

  也是网络,让我们灵魂与灵魂的相融,真挚的情谊便被一点一滴凝聚。

  所以:

  有了彼此的陪伴,

  有了彼此的支持,

  有了彼此的思念,

  有了彼此的关爱。 

     无论我们身在何地,既然相识相知,内心便对彼此有了一份实实在在的牵挂。这份牵挂亦浓亦淡。却对彼此种下了难以割舍的眷念。

  一份真诚,一份感动。几番酿造,几番收获。

      或许,我们今生注定永远天各一方,无缘相见,唯有借助文字表达内心的思念。可是,这样岂不是更好,给彼此留了一点想象的余地,让对方的模样永远都是一个可爱的谜。

  虽然你我从未谋面,而你,却成了我内心永远的惦念!



网络中的朋友,我永远的惦念 - 梅子 -
 
 
  



网络中的朋友,我永远的惦念 - 梅子 -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